家装新趋势,让生活更舒适的家庭 空调

2012-11-30 08:5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目前,家用 空调在美国的使用率超过70%,在日本超过50%,而我国家用 空调的使用率仅占空调行业的5%左右(小区网 论坛)。据国内一项调查表明,约有26%的消费者表示愿意安装家用 空调。

格力

未来趋势,舒适生活

回首改革开放以来的几十年,中国人的生活质量越来越高,一不留神,20年前在电视中才能看到的发达国家的舒适的家居环境,在国内已经普遍变成了现实。越来越多更好的理念、设备被引入,让我们的生活更加舒适。家庭 空调就是这样一个新趋势。

家装的趋势就是让生活越来越舒适, 空调不同于普通分体式空调的几大 决定了它能够带来更舒适的家居体验。

1、0占地面积。室内机可以隐藏安装在厨房、门厅的吊顶内,不会影响室内装修, 融合整体家居装饰之中。

2、0噪音。由于室内机不需要安装在卧室中,可以避免空调噪音影响休息和舒适。

3、1台室外机。不同于普通分体式空调,家中多个房价安装空调,不需要安装多个室外机,减少了安装难度和设备浪费。

4、温度均衡。不同于普通分体式空调只有一个机位,家用 空调可以根据房间的大小形状,选择送回风口的位置,以保证室内温度均衡。

5、引入新风。家庭 空调可以将室外的新鲜空气引入室内,避免了普通分体式空调室内空气闭路循环的弊端,有效改善室内空气品质,预防空调病的发生。

6、避免霉菌。家庭 空调主机采用水源热泵型机组,电制冷,没有燃烧过程,密闭式管路系统又能有效避免霉菌灰尘的滋生。

内外兼修,节能环保

在使用与节能方面家用 空调与普通分体式空调相比较,送风方式可供选择的方案多达数百种,这就给用户提供了很多选择机会,有效地改善室内空气品质,免除了“空调病”的烦恼。家用 空调还可以根据室内机的开启数量,室内外环境温度控制冷媒流量调节压缩机的实际能力,如果只开启一台或两台室内机,压缩机可以在低负荷下运行,此时耗费的功率更低,能有效地节约能源。

核心科技,价格亲民

随着国产品牌对 空调的规模化生产, 空调的价格逐渐平民化,价格已经不是阻止家用 空调进入寻常百姓家的主要因素。以格力为例,格力针对不同的消费群体,推出了7大系列的家用 空调,诸如直流变频多联空调机组、数码多联空调机组、风管机等等,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预算和使用要求选择型号。考虑到每个房间同时开启的可能性不大,还可选择较小、适用的室外机,更加节省 费用。以三室两厅的户型为例,如果购买分体式空调,客厅一台柜机,若是变频的柜式空调,约需七八千元至一万元,变频的壁挂空调每台需两千元至四千元,三个卧室需三台,如果餐厅和客厅是分开的,还要再加一台,这样加起来甚至高出了 空调的成本不少。很多消费者表示:“现在的房价如此之贵,省下的几平米空间也值回票价了。”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