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观舒适兼备 空调业步入家用 空调新时代

2012-11-02 14:58: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随着建筑业、工商设施及人民生活质量的提高,家用 空调的需求范围和层次也呈现复杂化和多样化的发展趋势,可以预见的是家用 空调新时代就要到来。

随着建筑业、工商设施及人民生活质量的提高,家用 空调的需求范围和层次也呈现复杂化和多样化的发展趋势,可以预见的是家用 空调新时代就要到来。

格力

家用 空调是一个小型化的独立空调系统。它的概念起源于欧美,它将全部居室空间的空气调节和生活品质改善作为整体来实现,克服了分体式壁挂和柜式空调对分割室的局部处理和不均匀的空气气流等不足之处。它结合了大型 空调的便利、舒适、高档次以及传统小型分体机的简单灵活等多方面 ,是适用于别墅、 、家庭住宅和各种工业、商业场所的暗藏式空调。

与普通分体式空调相比较,家用 空调有着无可比拟的 ,它拥有嵌入式、卡式、吊顶落地式等十几种样式,每种样式又有许多型号相对应,送风方式可供选择的方案要多达数百种。这就给用户提供了很多选择机会。它还有许多与室内装修相配的装修方案供用户选择,能够真正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家用 空调可以通过巧妙的设计和安装,实现与整体装修一致的和谐统一。它将全部居室空间的空气调节作为整体来实现,克服了分体式壁挂和柜式空调对居室分割的局部处理和不均匀的空气气流等不足之处,使居室内空气分布更合理。

按照家用 空的需求情况,我们可以将家用 空调分为风管机、冷/热水机组以及多联机三种类型。

风管机

格力

风管机是 空调与传统空调的结合型,拥有 空调的隐蔽性、舒适性。也拥有传统空调一对一的连接方式,这是也风管机一直畅销的原因。拥有 空调的品质和传统空调的价格于一身。作为普通客户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冷/热水机组

这类家用 空调的输送介质通常水。它可通过室外主机产生出空调所需冷/热水,由管路系统输送到室内的各个末端装置,并与室内空气进行热量交换,从而产生冷/热风。

该系统在冬天制时的效果表现比较好,热气中带有一定的湿度。但系统在运行时,室外机不能变频,管路也无法实现冷量 输出,水泵持续工作等原因造成后期使用成本较高。现已逐渐淡化出家用 空调市场。

多联机

格力

多联机制冷剂(氟或氟利昂)为输送介质,一台压缩机就可带动多台室内机,室外主机则有外侧换热器、压缩机以及其它多个附件组合而成。而室内机则由直接蒸发式换热器和风机组合而成。制冷剂通过管路由室外机送至室内机,通过控制管路中制冷剂的流量以及进入室内各散热器的制冷流量,来满足不同负荷房间对热湿的要求。

多联机室外机采用直流变频技术,通过氟利昂的快速循环至室内机来实现高效降温或升温。并能做到温差 控制,不仅提高了舒适度,也节约了运行成本。多联机已成为大户型的必配选择。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