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 空调与传统空调优劣性比较

2012-11-02 14:02:00  慧聪暖通空调制冷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家用 空调是空调行业技术进步的产物,家用 空调的好处有很多,无论是性能、外观还是使用效果,家用 空调都已经全面取代传统空调。

家用 空调是空调行业技术进步的产物,家用 空调的好处有很多,无论是性能、外观还是使用效果,家用 空调都已经全面取代传统空调。随着新型住宅的发展,家居生活概念的提升,家用 空调将以巨大的 取代传统空调地位,成为时代发展的主流。

格力

对比一:美观度

格力

格力

家用 空调是采用隐蔽式安装,室内机和冷媒管道、冷凝水管道都暗藏于局部吊顶空间, 限度释放室内空间,可以充分考虑美观和舒适度的要求,使 空调和室内装修风格融于一体,美观大方。

普通的壁挂机或柜机空调的室内机都需要占用墙壁装饰空间或者地面空间,室内机和室外机的冷媒管道外露,空调和房间的整体装饰风格很难协调。而且 主要的是室内机的安装位置受限于室外机的安装位置,为了使空调安装效果尽量美观,空调室内机一般安装于 外机的位置上,但是也许这个位置并不是空调使用效果和美观度 的位置。

对比二:舒适度

格力

格力

格力

家用 空调的室内机暗藏于局部吊顶空间, 限度避免了空调直吹人体,它的超长配管使得空调可以安装在舒适性 的位置,因地制宜调节出风和回风方式,气流组织好,让整个房间都处于空调的回风区域中,使得房间内温度较为均匀,增强了房间的舒适性。

普通的壁挂式或柜式空调室内机安装位置受限于室外机的安装位置,空调室内机只能安装在 室外机的墙面上,出风口和回风口的位置不可调节。制冷时,往往会造成空调能直吹到的区域较冷,非直吹的区域较热,影响居住的舒适感。

对比三:能耗PK

家用 空调,当室内机是部分开(这种情况居多)时比普通空调更为省电,所以在选购时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选购 节能的 空调方案。

普通壁挂机、柜机空调采用一个室外机连接一个室内机的形式,每个空调单独控制,其能耗不受其他空调的影响。

格力

这些由家用 空调的应用所带来的生活品质改变,是值得 人为之高兴的。在享受家用 空调带来的舒适时,也深深感慨于时代的进步以及品质生活时代的到来。那么,就让我们共同迎接新家居时代,迎接这属于每个人的健康、舒适的品质生活吧!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