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 空调引导市场需求成为新趋势

2012-11-02 12:22: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的生活质量也越来越高, 空调不仅仅再局限于公司或者商场了,越来越多的住宅也开始使用 空调。伴随着 空调技术的发展,家用 空调已开始走进普通消费者的生活。

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的生活质量也越来越高, 空调不仅仅再局限于公司或者商场了,越来越多的住宅也开始使用 空调。伴随着 空调技术的发展,家用 空调已开始走进普通消费者的生活。

格力

根据统计数据显示,家用 空调正以每年50%以上的市场增幅,赶超普通家用空调在市场上强势崛起。家用 空调目前已经在欧美、新加坡、日本、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 、家庭住宅、别墅等建筑里普遍使用。

中国家用空调市场未来发展到底如何?从目前的经济大环境来看,家用 空调必然是大有可为的。一是由于房产持续走热,虽然多方政策打压房价,抑制房地产泡沫,但是这些政策表现出一个共同的特点,多针对90平米以下小户型商品房,大户型却是鲜有控制。这就刺激了房地产市场向 市场发展,从而也刺激了空调市场向着 市场发展。家用 空调就有了可持续发展的市场空间;二是国家扶持中小企业发展,拉动了小型 楼的需求,家用 空调也正好和这一市场不谋而合。

更重要的是家用 空调已经呈现出独特的使用 。其“内置式”的安装方式不会破坏房间的整体结构,不仅能够做到整体装修美观,而且多样化的送风方式使居室内的温度均匀,波动小,给人带来更高的舒适感。其次,家用 空调的使用寿命比传统空调长一倍,可以达到15年至20年,再加上省电节能等特点,在一定程度上为消费者节约成本。

正因为有着这诸多 ,家用 空调的增长势头喜人,格力等各大空调巨头也纷纷抽身迎战这一市场,专门成立家用 空调部,凭借着强大的研发水平和市场 ,在技术上不断突破,推出了不少性价比不错的产品,市场占有率越来越高,大有取代传统分体式家用空调的趋势。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