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泰隆强势进驻温江 掀起"七月家装家居节"盛宴

2012-06-26 10:03: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主 题:北京居泰隆家居强势进驻温江盛大开业--6重大礼环环相送

活动时间:2012年6月18日---2012年7月15日

活动地点:四川居泰隆各门店

家装家居

一、到店礼:到店客户即送过节(全场通用价值200元的家装助手现金抵用券一张、居泰隆时尚磨砂水杯一个)。

二:定金客户即送 礼包(交纳装修定金即赠送价值2499元的恒洁座便器一个;

三、合同礼:签合同即送“家居助手现金抵用券” 可赠送4000元,可购买居泰隆展场主材、8.8折后家具或饰品及7折后全友家具。

四、决算礼: 送全套卫浴产品(价值1400元的恒洁卫浴五件套一套、价值1692元恒洁雨淋花洒一套及价值5968元恒洁浴室柜+龙头一套)

五、银行分期礼: ,零利息,零手续

四川居泰隆与中国银行、招商银行强强联合,特推家装分期贷款活动!

六、 家具 送,好礼不停!

装修合同金额每满一万,赠 000元家具抵用券家,多满多送,上不封顶。现金抵用券可购买8.8折后广东家具或饰品,或购买7折后的全友家具;

具体信息欢迎到店咨询或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QQ:2531750574 15008280563 胡先生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