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安居 设计师巡回展南京站,消费者享VIP设计

2012-03-09 15:36: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 的英国建材零售集团百安居其设立的装修设计 ,拥有强大的设计团队为消费者提供 的服务。2012年3月10日至11日,百安居全国 设计师巡回展将进入南京站活动,届时为消费者提供现场咨询、设计,并提供免费设计方案,消费者将享受 的定制式服务。

“货比三家”,家装市场也不例外,而进入春季,也就进入了家装的春天。但是面对商家推出的各种打包活动,让消费者不知该如何选择。究竟原因,发现特色性服务太少,而且均已打折为主,那究竟什么样的服务能够打动消费者的心呢?

百安居

的英国建材零售集团百安居其设立的装修设计 ,拥有强大的设计团队为消费者提供 的服务。2012年3月10日至11日,百安居 设计师巡回展将进入南京站活动,届时为消费者提供现场咨询、设计,并提供免费设计方案,消费者将享受 的定制式服务。

百安居推出定制服务,与消费者共建美好家园

“以客户为 是我们的服务理念,我们也以提升客户的满意度作为服务宗旨。”这是百安居的服务理念和宗旨,也是百安居300多位设计师所遵从的理念和宗旨。

百安居装修设计 的设计师都是科班出身,自2007年起已连获三届上海建筑装饰设计大奖的多项一等奖,入围2010年中国国际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公司也在2011年获得上海家装20强等荣誉。而部分设计师的作品还多次刊登于家居刊物上,成为消费者装修时参考的读本。

百安居的明星设计师们总是能够想消费者所想,急消费者所急。他们会细心聆听消费者所需,认真思考每一个细节,包括,家具、空间利用、 、装修气候、以及整体工程期限等,就连屋主职业也是必须考虑, 终绘制出消费者心目中家园。重视于每一个细节,体现了百安居设计师们的专业性以及以客户为 是我们的服务理念。比如,针对一些有想法的客户,设计师们可以先依照客户的意见做尝试性方案,在行不通时为其分析问题,鼓励其参与讨论;或者从家具风格判断其喜好,再定装定位。同时还要具备其他的家装知识,比如了解家居 。这些在现场消费者都可以一一体验,而本次在南京的装修 ,消费者除了可以享受到定制服务意外,还有机会听到资深装修专家讲解还家居环保知识、装修注意事项,以及家庭装修疑难杂症等,现场签约装修更可额外获得全场现金礼券。

同时,百安居也将把南京作为试点,开设专门针对 消费者的服务。

家装进入科技时代,远程监控系统放心装修

在南京雨花店的装修设计 ,除了 的设计师外,还有专业的施工团队,并且提供全透明式的装修服务——家装远程监控系统,帮助忙碌的都市人不用到施工现场也能清晰了解施工过程,监控施工质量。

全透明式的装修服务, 革命性的打消了客户对装修材料以次充好、施工不文明、工艺不规范、管理不严格等各种顾虑。通过在工地安装摄像头,进行采集,信号采集端(也就是业主正在装修的房屋)通过家庭宽带或者3G接入互联网,信号收集端便可以在 上任何一台能够上网的电脑上。业主只需通过网络访问指定IP地址,便随时随地了解施工现场。无论是在 室、家里甚至咖啡店,只要你上网就可以让它做“装修现场直播”。

百安居家装远程监控系统,这样的 “装修千里眼”无疑是装修服务的一大创举,解决了长此以来存在的装修监管的老大难问题,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福音,让广大装修房屋的业主能确实做到放心、省心、省时、省力。

“百安居十大 设计师巡回展”南京站活动

活动时间:2012年3月10日至3月11日10:00到16:00

活动内容:现场咨询、设计、免费提供设计方案、VIP设计费5折。

资深装修专家现场讲解家居环保知识,装修注意事项,家庭装修疑难杂症现场排忧。

活动优惠:参加活动前五十名免费以旧换新节能灯泡;

前十名业主免费安装节能马桶(限在百安居购买);

现场签约装修更可额外获得1000元全场礼券。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