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琳厨电套餐系列的 者 欧琳新欧幻震撼上市

2011-10-11 14:47: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随着2004,随之在国内厨电行业就刮一阵起了“梦幻厨房”的风暴,欧琳欧幻系列产品以其独特的外观,经典的造型,优越的性能, 的品质得到了大众的充分认可!

随着2004,随之在国内厨电行业就刮一阵起了“梦幻厨房”的风暴,欧琳欧幻系列产品以其独特的外观,经典的造型,优越的性能, 的品质得到了大众的充分认可!

作为欧琳厨电套餐系列的 者,老欧幻经历了市场一次次的洗礼经久不衰。目前无论是制造工艺,还是 技术,与04年相比欧琳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借助布鲁斯南形象代言的问世。欧琳在其明确国际化 定位的同时也适时的对欧幻系列产品做出了升级。

外观方面:新欧幻延续了老欧幻的经典条纹风格,在梦幻色彩中融入了时尚元素,这一改进使得年轻的消费也对欧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性能方面:新欧幻的A20烟机采用了目前国内先进的双进风风轮,加上 进口电机,大风道设计组成了欧琳独有的3D涡轮风机系统。在降低噪音的同时还增大了吸风量,欧琳凭借新欧幻的上市一举打破了厨电行业烟机“噪音和吸风量难以同时优化”的难题。目前A20烟机的性能在业界T型机市场以小于55db的声压值噪音和17立方的吸风量傲视群雄。其次在油杯,油网,折弯工艺等方面新欧幻也得到了充分的升级。

新欧幻灶具JYW在选材上采用了目前国内先进的无缝紫铜管道和 不锈钢底壳,大大延长了灶具的使用寿命。除此之外JYW灶具还全新搭载了“零秒点火”系统,使得用户的厨房环境更加的清新安全。当然欧幻系列灶具的 亮点还是其4.2KW的超大火力和小于100ppm的一氧化碳排放以及57.1%的超高热效率。类似于烟机的噪音和吸风量的问题,欧琳新欧幻再次在业界唱响了“鱼和熊掌兼得”的大戏!可能这组数据分开讲大家会不以为然,但是将他们组合在一起的时候,就足以在业界引起骚动!

欧琳

新欧幻B5消毒柜采用了触控操作设计,使得产品更具科技感,外置导轨,防撞护角,光波烘干的等工艺技术的改进更是从细节上体现了欧琳产品的人性化理念。

欧琳

欧幻在市场经历了时间和品质的双重考验,有着浓郁的“欧琳血统”的欧幻无疑成为了欧琳电器的灵魂产品。在业界某种程度上欧幻就是欧琳厨电的代名词,坚信欧琳人会用其对产品品质孜孜不倦的 求给广大消费者打造梦想中的智能美学厨房!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