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在微博骂观众被炮轰 回应:被误解很委屈(组图)

2011-05-15 14:43:00  中新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14日上午,赵薇就针对骂观众“变态”一事作出回应,她表示被误解十分委屈,更表示观众在自己心里是普渡众生的菩萨。

14日上午,赵薇就针对骂观众“变态”一事作出回应,她表示被误解十分委屈,更表示观众在自己心里是普渡众生的菩萨。

赵薇被炮轰 微博 骂观众

前日,当被问及如今继续拍戏的 动力来自何处时,赵薇表示:“为了变态的观众必须要煎熬自己!”此言一出,立即招来无数炮轰。有的网友甚至在网络上号召大家一起罢看赵薇的一切影视剧。

对此,赵薇今日上午做出回应,她写道:“从来观众就是普渡众生的菩萨,因为知道这点,才会有如今的我!去他的胡言乱语,都去集积德,好生生活吧!”

赵薇被炮轰 微博 骂观众

赵薇还表示之前的谈话被误解,她怒斥媒体:“确实被断章取义了,终于见到断章~取义了!!!不过这种事情也经历多了,记者写文章有时只想到哗众取宠惹人争议,没有把传达你的真实想法与内心发在 重要的位置!”

赵薇的澄清获得网友和明星们的积极回应, 珞丹说:“我们每个人都变态,有时我变态而忘我的在角色里存在着,不疯魔不成活。而有时我又变态的跟着别人一颦一笑变换心情!人人皆变态,别把我们都逼成正常人,这个 需要变态!”

精彩推荐>>>

阳光与植物的自然家居 带你走进原生态空间(组图)

30款时尚卫浴样板间 设计装修施工全不含糊(组图)

照片墙加露台花园 60图晒时尚简约复式美家(组图)

80后小夫妻装修新婚房 原木家具带来自然风(组图)

网友9万装出105平米爱巢 80后演绎另类省钱(组图)

点击此处返回成都搜房家居网首页>>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