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瓷砖西部家居城新店开业 感恩回馈让利消费者

2011-05-11 11:48: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昨日,花都瓷砖的新店在西部家居城正式开业。继五一二建材市场的三家门店和富 家居的两个门店后,这是花都陶瓷在成都的第六家门店。

昨日,花都瓷砖的新店在西部家居城正式开业。继五一二建材市场的三家门店和富 家居的两个门店后,这是花都陶瓷在成都的第六家门店。

花都陶瓷是广东省 的一家专业从事 瓷质砖和内墙砖生产的现代化大型陶瓷企业。同时,专业的工程技术与研发队伍和技术创新能力为公司在业界的领先地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物贵于品,品专于业。秉承“质量 ,精益求精”的一贯宗旨,花都陶瓷以创造高品质的陶瓷为已任,产品从原材料的选购到生产检验出厂,实行全方位的质量检测与把关,产品生产严格执行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标准,各工序产品经过严格的质检和监控,确保每一件产品的 和质量管理与国际接轨。

此次花都的新店位于西部家居城入口的醒目位置,店面400多平方米,产品种类丰富款式新颖。新店开业,花都瓷砖也推出了很多特价产品以吸引消费者。相信花都的新店能给成都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也为更多喜爱他们产品的顾客带去惊喜与满意。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