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BO®成霖高宝获"中国十大卫浴龙头品牌"荣誉证书

2010-10-27 11:5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0年10月20日,经卫浴行业 评委点评、综合多项标准进行评分,“成霖高宝”喜获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卫浴榜组委会颁发的,中国卫浴榜“中国十大卫浴龙头品牌”荣誉证书,再次领舞卫浴风骚。证书由深圳成霖洁具股份有限公司广州销售部陈宗云总经理代表领取。

2010年10月20日,经卫浴行业 评委点评、综合多项标准进行评分,“成霖高宝”喜获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卫浴榜组委会颁发的,中国卫浴榜“中国十大卫浴龙头品牌”荣誉证书,再次领舞卫浴风骚。证书由深圳成霖洁具股份有限公司广州销售部陈宗云总经理代表领取。

该证书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联合《陶瓷资讯》周刊举办,此盛况由《中国卫浴报》、《陶瓷中国》杂志及房天下等30多家媒体进行了报导。

“中国卫浴榜”评审委员会告诉记者,为了让各个领域的佼佼者成为行业的榜样和标准,带动其他国内生产企业,提升整个行业的发展水平,表彰致力于创新、创造出更高的产品品质,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民族品牌,推动中国卫生洁具行业发展的企业,表彰各企业自身领域取得的成就和贡献,以此为他们加冕。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